韓國中國商會會員代表大會成功舉行【5】

【查看原圖】
中國貿促會駐韓國代表處副總代表、商會常務副會長兼執行會長楊曉軍主持本次會議。李美玉攝
中國貿促會駐韓國代表處副總代表、商會常務副會長兼執行會長楊曉軍主持本次會議。李美玉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1月21日14:37

  人民網首爾1月21日電 (記者 李美玉)1月18日,韓國中國商會會員代表大會成功舉行。中國駐韓國大使、商會名譽顧問邱國洪,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經商參處公使銜參贊、商會顧問谷金生,中國工商銀行首爾分行總經理、韓國中國商會會長牛建軍,中國貿促會駐韓國代表處副總代表、商會常務副會長兼執行會長楊曉軍以及百余名商會會員代表出席大會。

  大會由中國貿促會駐韓國代表處副總代表、商會常務副會長兼執行會長楊曉軍主持,中國工商銀行首爾分行總經理、韓國中國商會會長牛建軍作工作報告。本次會議表決通過了韓國中國商會的2018年工作報告和財務報告等議程。

  谷金生公參致辭時表示,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強海外安全,嚴格遵守中國和駐在國的法律法規,加強安全管理,防止杜絕出現重大安全事故,確保人員和生產安全。

  邱國洪大使對商會過去一年的工作給予高度評價,同時也對商會及各單位提出了今年的工作要求。他表示,去年半島形勢出現了重大積極的變化,一定要看到在這個重大積極變化的背后,中國發揮了非常重要和關鍵的作用。

  他指出,2019年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緊緊圍繞國家發展大趨勢為背景做好各項工作。第一件事,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第二件事,要在本職工作上下功夫。第三件事,要在加強安全生產上下功夫。

  經貿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