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被彈劾2周年:鐵粉集會 揮星條旗高呼放人

【查看原圖】
12月8日,朴槿惠支持者在首爾舉行示威集會。(韓聯社)
12月8日,朴槿惠支持者在首爾舉行示威集會。(韓聯社)
來源:海外網  2018年12月10日13:48

原標題:朴槿惠被彈劾2周年:鐵粉集會 揮星條旗高呼放人

  海外網12月10日電 今年12月9日,是韓國國會通過針對前總統朴槿惠彈劾動議案2周年紀念日。前一天(8日),大批支持朴槿惠的保守勢力聚集在首爾站廣場,舉行太極旗集會。

  據韓聯社報道,很多示威者同時揮舞太極旗與星條旗,高呼彈劾無效,要求無罪釋放朴槿惠。

  集會現場,還有人用氣球升起挂有朴槿惠和其父親朴正熙巨幅照片的條幅,上面分別寫著“朴槿惠總統,自由統一的象征”和“富國之父,朴正熙總統”,非常顯眼。

  韓媒《周日首爾》說,由於當天氣溫較低,很多示威者都是全副武裝。他們身穿厚厚的外套,戴著口罩和防凍耳塞。在廣場上舉行完示威集會后,還向著首爾市廳和世宗文化會館的方向游行。

  示威者以老人居多,而且很多人都是老面孔。在集會現場的一處地鐵站裡,還有老人打電話說,“我們已經到齊了,你在哪裡呀?”報道指出,對他們來說,太極旗集會已經成為一種見面的方式。(編譯/海外網 劉強)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