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朝鮮外交官參加支農活動【3】

【查看原圖】
中國駐朝鮮外交官與朝方工作人員共同收割水稻。人民網記者 莽九晨攝
中國駐朝鮮外交官與朝方工作人員共同收割水稻。人民網記者 莽九晨攝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2018年10月19日09:25

  人民網平壤10月18日電 (記者莽九晨)中國駐朝鮮大使李進軍18日率使館部分外交官來到位於平壤市郊的朝中友好宅庵合作農場,與農場的朝方工作人員共同收割水稻,參加支農活動。

  當天上午,中國外交官們驅車40余公裡從平壤市中心趕到位於市郊的朝中友好宅庵合作農場。抵達農場后,中國外交官們紛紛拿起鐮刀,與農場的朝方工作人員一起下到農田裡,收割已經成熟的水稻。

  收割水稻的工作結束后,中國外交官們還與農場管理委員會的相關負責人舉行了座談,了解農場未來的發展規劃。

  宅庵農場成立於1953年。1958年2月19日,周恩來總理在朝鮮領導人金日成陪同下到宅庵農場參觀訪問,翌年這個農場被命名為“朝中友好宅庵合作農場”。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