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今日過國慶節 “韓文節”慶祝儀式隆重舉行

【查看原圖】
9日上午,“韓文節”572周年紀念慶祝儀式在首爾光化門廣場舉行,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出席慶祝儀式。
9日上午,“韓文節”572周年紀念慶祝儀式在首爾光化門廣場舉行,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出席慶祝儀式。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0月09日10:46

  人民網訊 據韓媒NEWS1報道,今日(9日)是韓國國家法定公休日“韓文節”。當日上午,“韓文節”572周年紀念慶祝儀式在首爾光化門廣場舉行,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出席活動。每年10月9日的“韓文節”是為紀念李氏朝鮮王朝世宗大王1446年10月頒布《訓民正音》,創制韓國現在所用文字而設立的紀念日。

  此次慶祝儀式是“韓文節”在2006年被指定為“韓國國慶節”后,時隔12年在首爾光化門廣場世宗大王銅像建筑物前舉行的。韓國的五大國慶節分別為開天節(10月3日)、三一節(3月1日)、制憲節(7月17日)、光復節(8月15日)以及韓文節(10月9日)。

  為慶祝韓文節到來,同日還在光化門廣場舉行了“韓文毛筆書法大賽”,昨日(8日)上演跆拳道表演,為9日的慶祝儀式預熱。(圖片來源:韓媒NEWS1)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