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前總統李明博出庭受審 時隔62天首亮相【組圖】

【查看原圖】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23日現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審。(圖片來源:韓聯社)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23日現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審。(圖片來源:韓聯社)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5月23日13:47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現年77歲的韓國前總統李明博被拘留后首次出席庭審,時隔62日亮相。李明博身穿西裝,手拿文件袋,略顯消瘦,

5月23日,李明博從首爾東部拘留所出發,當地時間13時許到達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這是繼3月22日被批捕后,李明博時隔62天首次在公眾面前亮相。

據律師透露,李明博在拘留所進食少,備受糖尿和失眠的煎熬。

李明博2008年至2013年擔任總統。他涉嫌在總統任內通過幕僚收受情報機構以特別經費為名提供的賄賂7億韓元(約合413萬元人民幣),收受三星電子墊付的在美訴訟費585萬美元(3692萬元人民幣),收受韓國友利金融控股公司會長李八成提供的22.5億韓元(1300萬元人民幣)現金和價值1230萬韓元(7萬元人民幣)的西裝,收受大保集團(5億韓元)、前國會議員金小南(4億韓元)、ABC商社(2億韓元)、能仁禪院(3億韓元)等提供的賄賂,涉賄總金額達111億韓元(6954萬元人民幣)。

此外,李明博還涉嫌在1991年至2007年期間借用胞兄的名義掌控汽車零部件制造商DAS,秘密籌資339億韓元(2億元人民幣),用於政治活動和私人目的。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