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本網記者探訪朝韓第三次首腦會晤地點

【查看原圖】
對面大樓為朝方“板門閣”,曾多次舉辦過朝韓政府間高層會談。夏雪攝
對面大樓為朝方“板門閣”,曾多次舉辦過朝韓政府間高層會談。夏雪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4月19日13:26

  人民網坡州4月19日電(夏雪)朝韓將於本月27日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朝韓第三次首腦會晤。會晤召開前夕,本網記者受韓方邀請前往朝韓非軍事區——板門店韓方一側進行了實地探訪。

  板門店位於朝鮮半島中西部、北緯38°線以南5公裡處。1953年7月27日,《朝鮮停戰協定》在板門店簽署,為持續3年多的朝鮮戰爭畫上句號。2000年和2007年,韓國時任總統金大中和盧武鉉分別前往平壤,會見時任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此次朝韓首腦會晤擬在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這將是朝鮮戰爭后朝鮮最高領導人首次踏上韓國土地。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