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路7017”步行街正式對游客開放

【查看原圖】
“首爾路7017”高架步行街及周邊風景(圖片由首爾市政府提供)
“首爾路7017”高架步行街及周邊風景(圖片由首爾市政府提供)
來源:新華網  2017年07月05日08:52

  近日,集步行通道、綠色空間、休閑場所於一體的高架步行街“首爾路7017”正式在首爾落成並對游客開放。

 

  “首爾路7017”是首爾市首條高架步行街,由廢棄的高架道路及17條新建成的步行街道組成,全長1024米。交錯縱橫的步行街,打通了首爾火車站及其周邊的諸多景點。步行街周邊還配備咨詢站、圖書館、特色餐廳等便利設施,為游客的市內觀光帶來方便。

 

  據介紹,“首爾路7017”的設計靈感來源於美國高線公園(High Line Park)。步行街的修建旨在促進首爾火車站及周邊區域的共同發展。(李曉)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