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夫人與民眾散步 紀念總統府前方道路全面開放【組圖】

【查看原圖】
6月26日下午,韓國第一夫人金正淑出席青瓦台前方道路開放活動,並與民眾一起散步。
6月26日下午,韓國第一夫人金正淑出席青瓦台前方道路開放活動,並與民眾一起散步。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6月27日10:22

  人民網6月27日訊 當地時間6月26日下午,韓國第一夫人金正淑出席總統府青瓦台前方道路開放活動,並與民眾一起散步。

 

  據韓聯社報道,青瓦台前方道路26日起完全對外開放。開放路段為總統府記者站所在的春秋館和青瓦台正門噴泉廣場之間的東西向道路。此前該路段實施宵禁,僅在5點30分至20點開放,但白天也設障檢查。今后游客可從該路段任意位置、任意方向拍攝青瓦台,此前隻允許在正門和神武門以青瓦台為背景留影。

 

  青瓦台發言人朴洙賢表示,此舉旨在打造一個親民開放的總統府,希望青瓦台前道路的開放能夠便利通行,成為首爾市經典的散步路線。

 

  早在競選期間,韓國總統文在寅就承諾做“光化門總統”,自己打算搬到位於光化門的一處大樓辦公,以便隨時和民眾溝通,同時計劃把青瓦台變為“民眾的休息空間”,這一新舉措獲得了韓國民眾的支持。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