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娛樂

曝馬思純歐豪戀情 Rain金泰熙李敏鎬秀智明星戀情皆因約會照坐實【組圖】【2】

2017年03月03日10:3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李東健和趙允熙

  2月28日下午,韓媒曝光了李東健和趙允熙約會照片,報道稱,圖片是兩人發展為戀人后,李東健接送趙允熙出演節目時所拍。隨后,李東健和趙允熙所屬經紀公司均表示,兩人最近剛剛發展為戀人,正式交往沒多久。

Eric和羅惠美

  韓媒2月23日爆料稱,神話成員Eric與小其12歲的演員羅惠美(音譯)秘密戀愛多年,並公開了Eric與羅惠美於去年聖誕節時約會的照片。

  Eric所屬經濟公司表示,“兩人通過演戲結緣,正處於甜蜜地交往中,希望大家支持”同時說,“但兩人將於明年結婚的報道不屬實”。

李多海和SE7EN泰國約會照

  2016年9月,韓媒爆料稱演員李多海和歌手SE7EN正在交往中,並公開了兩人赴海外度假的照片。兩人於7日下午作出正式回應,承認戀情。

KAI和鄭秀晶

KAI和鄭秀晶

KAI和鄭秀晶

  SM娛樂的又一對“社內情侶”KAI和鄭秀晶也因約會照被拍到而承認戀情。SM娛樂証實了兩人的戀情,並表示“KAI和Krystal是關系要好的朋友發展為戀人的”。

李敏鎬和秀智

李敏鎬和秀智

李敏鎬和秀智首爾多次約會,一同散步。

  韓媒曾曝出李敏鎬與“國民初戀”秀智的戀情,兩人秘密約會照也隨之曝光。

  報道稱,李敏鎬與秀智多次約會。李敏鎬與秀智均曾因海外日程而分別前往巴黎和倫敦,兩人的日程結束之后,李敏鎬便前往倫敦與秀智秘密約會,從兩人的約會裝來看,黑色斗篷,口罩圍巾齊上陣,變裝工作可謂是做的相當到位。

  兩人的戀情也得到了JYP社長朴振英的認可,朴振英曾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秀智和李敏鎬的戀情:“戀愛並不是壞事,只是擔心他們遇到奇怪的人。但是李敏鎬人很好,秀智找到了對的人。”

金宇彬和申敏兒

李敏鎬和秀智

  2015年7月,金宇彬與申敏兒的甜蜜約會照被曝光。隨后雙方的經紀公司都表示,已分別向兩人確認,金宇彬與申敏兒現在確實是戀愛關系。兩人大方承認戀情,網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

崔子和雪莉

  雪莉被拍到和組合DynamicDuo成員崔子深夜約會的照片。二人身穿休閑裝,戴著口罩手牽手。雪莉現在經常在網上晒出兩人的照片,大秀恩愛。

Rain和金泰熙



  2013年1月,韓國某媒體拍到正在服兵役的Rain請假出來跟“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約會,二人戀情隨即被踢爆。經過戀愛長跑,Rain和金泰熙已於日前舉行簡約婚禮,喜結連理

元彬和李娜英

  2013年7月,元彬和李娜英一起出入女方公寓的照片被韓國某媒體曝光,一向走神秘主義對感情狀況守口如瓶的二人也不得不承認正在交往。兩人2015年修成正果,同年喜得愛子。

  曾經的甜蜜已成過往!被迫承認戀情后,友好分手的昔日情侶們。↓↓↓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