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娛樂

楊紫減肥吃水煮菜 細數朴信惠秀智姜素拉親歷有效減肥法【組圖】

2017年02月27日10:08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楊紫微博截圖

  人民網2月27日訊 近日,楊紫接連晒出關於減肥的照片。25日上午,楊紫手拿寫有“我要瘦”的紙張並附文“反正我的態度擺在這了,對於減肥這事,心誠則靈吧!”

  楊紫早在23日就晒出過一鍋清水煮菜的照片並寫道:“清水煮的,如果我把這鍋都吃了會胖嗎?” 網友看到后紛紛留言“,“你可以選擇隻吃鍋,不吃鍋裡的食物”,“多吃點,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

  天氣逐漸回暖,又到了“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五月徒傷悲……”的季節,小仙女們是不是也開始摩拳擦掌,准備邁開減肥的步伐。都說減肥是“三分運動七分吃”,均衡的飲食和合理的運動才是對保証健康的減肥法,否則可能事倍功半。

  疏於管理,肥胖是任誰也躲不過的。全智賢、宋慧喬、張根碩等韓國男神女神也發福過,先來看看明星的對比照獲取瘦身減肥的動力吧。

全智賢

宋慧喬

金秀賢

張根碩

  盡管顏值再高,一胖毀所有,是不是動力滿滿了呢?小編整理了韓國明星親歷的“飲食+運動”減肥法,就在下頁↓哦。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