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娛樂

跑男更名公布陣容:迪麗熱巴加入 韓《Running Man》波折后繼續奔跑【組圖】

2017年02月15日09:25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2月15日訊 2月14日,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通過官方微博宣布正式更名為《奔跑吧》,同時公開了第五季新成員迪麗熱巴。節目組發文稱:“目前正在安心照顧咱們的小baby,等她滿血回歸,再度強力奔跑哦!”第五季的出演陣容為鄧超、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和迪麗熱巴。AngelaBaby有望后續加入。

  《奔跑吧》是引進韓國SBS電視台綜藝節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奔跑吧》播出三年來,也有幾次更換固定嘉賓陣容,而原版《Running Man》近來頻繁傳出成員被退出、終映、取消終映等消息,爭議不斷。

  去年10月,《Running Man》固定成員Gary在25日被曝退出節目,結束將近7年的錄影時間。Gary也表示自己想專心發展音樂事業,隨后《Running Man》節目組發出聲明表示尊重Gary退出的決定,未來仍會支持作為“音樂人”的Gary。

  在Gary出演的最后一期節目中,6位成員瞞著他送上秘密書信,“周一情侶”宋智孝淚崩告白,惹人心疼:“一直以為我們會一起走下去,沒想過你要離開。”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