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獨家策劃

藍瘦香菇受熱捧 盤點韓國的“奇葩”美食【組圖】

2016年10月26日15:2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高校藍瘦香菇食堂熱捧

  

高校藍瘦香菇食堂熱捧

  人民網10月26日訊 “藍瘦香菇食堂熱捧”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廣西大學南苑食堂推出藍瘦香菇蓋澆飯,“西蘭花質感粗礪,瘦肉絲新鮮入味,香菇嫩滑”,不少學生購買,首日推出的“藍瘦香菇飯”一小時就賣光了。

  對於“藍瘦香菇食堂熱捧”消息,眾多網友紛紛點贊,稱食堂師傅有創意!

  隨著韓國美食的大熱,韓國的各種奇葩食物也逐漸進入我們的視線。韓國旅行社Cosmojin針對今年4至5月訪問韓國的782名外國游客進行的調查顯示,65%的受訪者說,辣醬生蟹是最難入口的韓國傳統美食。

  清曲醬(19%)、活章魚(10%)、橡子涼粉(4%)、繭蛹(2%)居於醬蟹之后,成為外國游客“怕吃”的韓國傳統食物。

  那麼韓國還有哪些傳統和新興奇葩美食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責編:實習生(姜廷)、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