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2024年韩国第一品牌大奖今日揭晓

2024年01月09日15:5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2024年韩国第一品牌大奖今日揭晓。人民网实习生 于明明摄
2024年韩国第一品牌大奖今日揭晓。人民网实习生 于明明摄

人民网首尔1月9日电(程安康)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韩国第一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新罗酒店隆重举行。韩国消费者论坛代表全在浩、咨询委员长李南植、韩国经济新闻常务宋光林、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以及各企业代表和文艺工作者逾150人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本届评选设立了韩国品牌奖、最高经营者奖、人物·文化·首席执行官奖、2024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以及2024值得越南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等五个奖项。

在“韩国品牌奖”评选中,经韩国消费者线上投票和消费者论坛品牌委员会审查,118个韩国品牌获此殊荣。其中,Coway、 昆黛尔等优秀品牌连续多年获得该奖项。此外,韩国THE SKIN FACTORY化妆品公司代表理事卢贤俊和The kary童装公司代表理事李恩贞荣获最高经营者奖。“人物·文化·首席执行官奖”由52个文艺工作者及艺术团体获得。

值得关注的是,“2024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从2023年11月6日至11月19日,通过多种渠道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问卷调查,此次评选共获得有效选票1700万份。最终,“2024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由化妆品品牌德妃(Dermafirm)、Easydew、厨具品牌酷赛尔(Cookcell)、美发工具品牌VODANA、美发洗护品牌爱茉诗(AMOS)以及运动休闲服饰品牌XEXYMIX获得。

 韩国消费者论坛咨询委员长李南植表示,当下数字化浪潮势不可挡,作为优秀品牌既要想顾客之所想,又要积极创新为品牌赋予新的价值。韩国第一品牌大奖集聚了韩国最优秀的品牌,希望大家能够在此共话行业未来新趋势,共谋品牌发展新机遇。

 韩国第一品牌大奖由韩国消费者论坛创立于2003年,今年是第22届评选。这是韩国首个以消费者评价为核心评选指标的品牌奖项,也是韩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排行榜。

(责编:吴三叶、周玉波)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