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江原道系列报道

2022江原建筑文化节在春川市举行

2022年11月21日16:5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21日电 据江原道方面消息,2022年江原建筑文化节于11月17日至20日在春川市厅成功举办。

  据介绍,本次文化节由大韩建筑师协会江原道建筑师会主办,江原道建筑师会春川地方支会承办,以“江原!去那里”为主题,重点突出建筑所承载的空间与历史价值。活动期间,陆续举办了优秀景观建筑奖和幼儿园绘画大赛颁奖礼、建筑讲座、会员作品展、学生公募作品展以及建筑图片展等活动,带领市民充分融入和了解日常生活中的建筑艺术。

  江原道建筑交通局长孙昌焕表示,本届建筑文化节将为江原道建筑文化的新未来启幕,聚焦于建筑的时代变化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应对这种变化,以及呈现了现代建筑的作用和范畴。(程安康)

2022江原建筑文化节宣传海报。江原道供图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