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医疗博览会”7月1日在大邱会展中心开幕【2】

【查看原图】
7月1日,“韩国医疗博览会”在大邱会展中心开幕。人民网 裴埈基摄
7月1日,“韩国医疗博览会”在大邱会展中心开幕。人民网 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2年07月04日09:58

  人民网韩国大邱7月2日电(裴埈基) 7月1日,“韩国医疗博览会”在大邱会展中心开幕。据悉,此次博览会是大邱市规模最大的医疗产业展销会。大邱市新任市长洪准杓出席开幕式,这是其就任市长后的首个正式活动。

  本次博览会主题为“健康100岁,与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同行”,吸引了来自尖端医疗器械、医疗观光、传统医学、牙科器材等领域的400家公司、1000多个展商参与。

  今年博览会新增的“尖端医疗器械展”备受瞩目。在该展厅的智能医疗和健康管理展馆参观,可直观了解到韩国新一代医疗技术和尖端医疗产业趋势。博览会还开设了反映现代人生活方式和老龄化趋势的特别展示馆。例如,市民健康体验馆,提供预防及治理老年痴呆症的相关信息;应急处理体验馆,利用智能监测仪检测个人健康情况。此外,博览会还为医疗工作者和普通市民提供健康讲座、体验区和市民健康课堂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为参观者提供有趣、有用的健康资讯。

  博览会主办方表示,将积极发展把尖端技术运用于诊断和治疗的医疗保健产业,推动大邱医疗设施建设和医疗水平提升,努力建成“韩国医疗特别市”。此次博览会将成为韩国地区医疗产业及相关企业提高全球竞争力、获得飞跃发展的契机。

  地方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8/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