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90后眼中的中韩友好合作”短视频大赛票选环节获网友关注

2022年07月04日14:0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7月4日电(曹翔宇)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指导,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中央日报CHINA LAB联合主办的“90后眼中的中韩友好合作”短视频大赛网络投票于7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得到了中韩青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综合评审,共有30个参赛作品通过初选,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根据评选规则,参赛作品最终得分由网络评分和专业评审评分加和得出,其中网络评分占30%。网络投票环节得到了中韩网友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网友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投票页面上线当天就有数千名网友参与投票。为保证网络投票真实有效,大赛已启用防恶意刷新功能。存在恶意刷票行为的作品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不予颁发任何奖项。

  大赛票选环节将于北京时间7月10日晚6点结束,希望更多网友参与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优秀作品!

  作品投票页面:http://kr.people.com.cn/204015/517360/517363/index.html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