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时政

韩国新任总理韩德洙拜访文在寅

2022年06月17日08: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新任总理韩德洙拜访文在寅,发了与文在寅的合影

  【环球网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新任总理韩德洙16日在脸书上发文称,他当天前往庆尚南道梁山市平山村拜访韩国前总统文在寅,并配发与文在寅的合影。

  韩联社称,韩德洙与文在寅当天的会面持续了大约40分钟。韩德洙16日晚些时候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文称,他与文在寅就日常生活、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乌克兰局势等进行了交谈。他称,自己请求文在寅为新政府施政治国提供帮助,文在寅也给予了积极回应。韩德洙称,为了新政府成功治国理政,他将听取包括前总统在内的各界人士意见,为建设团结的韩国而努力。

  韩德洙在文中还谈到了平山村周边的集会。他称,平山村风景优美,但村子因示威岌岌可危,合法的集会和示威应得到尊重,但对于越过底线的非法示威和发表粗言俗语行为,应依法严惩。

  韩联社称,韩国现任政府总理礼节性拜访上一届总统,被视为凝聚民心之举。文在寅和韩德洙曾在卢武铉政府时期共事。2007年至2008年,两人当时分别担任韩总统秘书室室长和国务总理。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