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韩国“N号房”事件

韩国“N号房”会员因下载留存不雅视频被判缓刑

2022年04月11日16:1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图源:韩国纽西斯通讯社

  人民网4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大型网络性犯罪案件“N号房”的相关司法工作取得新进展。近日,“N号房”一名30多岁男性会员因涉嫌持有数百件儿童、青少年性剥削不雅视频被依法起诉,一审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2年执行。

  据韩国法院透露,4月8日,首尔西部地方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被告人违反《儿童和青少年性保护法》,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2年执行。同时要求被告人接受40个小时的性暴力治疗课程。

  据调查,2020年1月至3月末,被告人通过“N号房”聊天室下载了385件儿童青少年性剥削视频并储存至移动硬盘。

  韩国法官表示,持有儿童、青少年性剥削视频的行为,不仅给制作者提供了犯罪诱因,而且严重歪曲了对儿童和青少年的性意识,社会危害性极大。但考虑该被告人为初犯且认罪反省态度良好,因此判处缓刑。(编译:实习生李嘉欣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