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韩国首尔公寓价格持续下跌

2022年03月05日08:3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图源:韩国国际广播电视台KBS

  人民网讯 调查显示,韩国首尔公寓价格最近6周连续下跌。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视台KBS报道,韩国房地产院提供的资料显示,2月第三周公寓交易价格下降0.02%,第四周下降0.03%。

  据调查,首尔市25个区中,除瑞草区外,其他地区公寓价格均有所下跌。

  韩国房地产院分析称,目前韩国总统选举在即,国内外经济不确定因素增多,购房者持续观望,房屋整体交易量下降,大部分交易的是降价的急售房屋,因此导致首尔公寓价格持续下跌。

  同期,韩国全国公寓整体交易价格下降了0.01%,与上周降幅持平。与此同时,韩国全国全租房(房东向租客收取高额保证金,退租时返还保证金的出租房屋)保证金也下降0.02%,比上周降幅(-0.01%)扩大。(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