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调查:约五成韩国人认为炸鸡不是韩餐

2021年12月27日09:1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韩食振兴院27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每10名韩国人中有4到6人认为韩式炸鸡不是韩餐。

  韩食振兴院于10月18日至21日针对全国19岁至69岁的1500人进行问卷调查。调查组让受访者从韩国消费者爱吃的30种饮食中挑选韩餐。结果显示,挑选调味炸鸡的比重占54.9%,原味炸鸡占36.1%。

  此次调查中,被受访者视为韩餐的比重最高的是韩国泡菜(辛奇,Kimchi),占99.7%。其后依次为大酱汤(99.3%)、煎饼(95.3%)、炒杂菜(94.3%)、紫菜包饭(90.8%)、烤五花肉(77.9%)、糖饼(68.9%)。韩国电影《寄生虫》中亮相的“炸酱乌冬面”占55.1%。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