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2022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大奖

Dermafirm荣获“2022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21年12月24日16:0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在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迎来20周年之际,Dermafirm在护肤品品牌中荣获“2022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11月8日至11月14日,1094万名中国消费者通过网络问卷投票方式参与此次评选。其中,Dermafirm获得了57980名消费者的投票,获得综合指数4.47分(满分5分),位居护肤品品牌排行榜榜首。

  Dermafirm品牌诞生于2002年,作为全球领军的药妆专业品牌,从药妆产品,到满足普通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日常基础护肤产品以及美妆产品,至今已推出多个系列产品。

  Dermafirm的品牌力与技术能力在韩国国内得到普遍认可,荣获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领域总统表彰勋章。同时出口至全球20多个国家,先后获2017年韩国“百万美元出口奖”、2020年“两千万美元出口奖”、2021年“三千万美元出口奖”等奖项,巩固了Dermafirm作为全球领军药妆企业的地位。

  2021年双十一期间,Dermafirm紫苏保湿水乳套装位列天猫进口护肤套装热卖榜单排名第二,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加114%,业绩实现快速增长。

  2019年以后,Dermafirm每年投入约4%左右的研发费用,比肩韩国及海外化妆品大企业的研发费用。自2009年研究所成立以来,Dermafirm通过集中投资创新原料技术,不仅拥有10项注册专利,今后还将申请韩国国内及国际专利进行注册审查,积极获取数量更多、范围更广的知识产权。

  Dermafirm相关人员表示,Dermafirm连续4年获得中国消费者评选的药妆领域第一品牌大奖,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今后作为药妆行业的领军企业,将以优质的技术和产品为基础,努力向国内外消费者展示韩国美妆的国际形象。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