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之光在韩影人短片展”在首尔顺利举办【4】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交流 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交流 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12月21日16:36

  人民网首尔12月21电(杨帆)12月20日,“亚洲之光在韩影人短片展”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与在韩影人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为中韩两国的青年电影人提供一个相互沟通、友好交流的平台。

  首尔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李少鹏,前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专业讲师、前央视主持人曹家麟等来自中韩两国影视界、文化界的嘉宾出席活动并共同观看了4部参展短篇。

  李少鹏在致辞中表示,中韩两国在影视文化方面的合作空间巨大,首尔中国文化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平台与桥梁的作用,为两国相关领域的人才与团队提供更多交流机会,促进双方合作。他强调,在韩影人协会等民间组织和中韩影视界人士在中韩关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中韩友好交往做出了贡献。

  此次短片展共放映了《开往沙漠的船》《青春住了谁》《夜谈》《最后一天》等4部作品,分别由中国青年导演赵珂、赵晨荔、魏文婷、赵丹阳执导,这4位导演均毕业于韩国各高校的导演专业。短片放映结束后,中韩两国业界专家对4位青年导演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参会嘉宾围绕影片拍摄手法、剪辑风格等主题进行了专业探讨,针对中韩两国影视创作特点、从业人员当下所处环境中的机会与挑战等问题各抒己见,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07926/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