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音乐剧《上海1934》再登首尔艺术殿堂舞台【7】

【查看原图】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12月03日13:33

   人民网首尔12月3日电 (杨帆) 近日,由韩国艺术殿堂打造的音乐剧《上海1934》再次登上舞台,反响热烈。中国驻韩国使馆公使衔参赞兼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王彦军、中韩建交3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委员会委员长兼东亚文化中心主任卢载宪、韩国外交部及文化体育观光部相关人士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据悉,《上海1934》基于真实的历史人物及事件改编,是首尔艺术殿堂为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推出的新作品。该剧以中国籍朝鲜电影人金焰与中国国歌作曲者聂耳的友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两位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在黑暗年代携手通过电影和音乐传播抗日思想、开展救国运动的感人故事。

  韩国艺术殿堂社长柳寅泽表示,创作团队为了这部特殊的音乐剧付出了很多努力,非常期待未来能有机会将这部剧带到中国,与中国的观众见面。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