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成功举办【9】

【查看原图】
韩国成均馆大学中国研究生院荣获“中韩经济合作奖”。 裴埈基 摄
韩国成均馆大学中国研究生院荣获“中韩经济合作奖”。 裴埈基 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10月22日17:40

  人民网首尔10月22日电(杨帆) 10月22日,由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成功举办。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委员长李南轼、市场营销协会代表理事金吉焕、中国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兼韩国中国商会执行会长杨晓军、中国光大银行首尔分行行长宋勇、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等中韩两国各界嘉宾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在本届“中韩经营大奖”的评选中,韩国Coway集团首席执行官李海善荣获“2021年中韩经营大奖最高经营者奖”,中国银行首尔分行、中国光大银行首尔分行荣获企业部门大奖。“中韩经济合作奖”由山东大学韩国语系、韩国成均馆大学中国研究生院、青岛啤酒、韩国YJM GAMES等为中韩两国经济合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或机构获得。此外,韩国互联网新闻媒体“消费者评价”荣获“中韩经济合作特别奖”。闺艾朗、LG-unicharm、OT51、Herb Island等四个韩国品牌荣获“2021年中国人最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委员长李南轼在致辞中表示,“中韩经营大奖”评选及颁奖活动已经举办了八届,为两国企业提供了友好交流、互通有无的平台。希望中韩两国的企业在后疫情时代,能够继续携手并进,共同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向获奖企业和个人表达了祝贺并提到,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在中国有“三十而立”的说法,相信今后两国的友好往来将更加频繁和成熟。期待获奖企业和个人,能够在中韩各领域合作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中韩经营大奖”创设于2013年,今年为第八届。该奖项旨在鼓励和宣传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中韩企业与个人,在中韩两国倡导先进的企业文化。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07926/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