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韩国驻华大使辛正承就任韩中友好协会会长【3】

【查看原图】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致辞。人民网 裴埈基摄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致辞。人民网 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7月09日15:36

  人民网首尔7月9日电(杨帆) 7月9日,前韩国驻华大使辛正承就任韩中友好协会会长,就职仪式在首尔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韩国外交部东北亚局审议官崔龙俊等出席了活动。

  韩中友好协会成立于1982年,旨在促进中韩两国社会、文化、体育、艺术、科学、技术等各领域的相互交流。自成立以来,协会致力于增进中韩间睦邻友好,推动中韩两国的共同繁荣并为亚洲及世界和平做贡献。

  邢海明表示,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两国关系前景广阔、充满希望。相信在辛会长的带领下,韩中友好协会各项事业将取得新的更大发展,为两国友好与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辛正承在就职演讲中提到,“为发展两国关系,政府间的努力和两国民众间的友好感情都很重要”,“我将以新的面貌,更加积极地发展民间交往,促进对华友好,为今后两国关系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07926/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