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第二季今日开播 刺激悬念再度升级【组图】

【查看原图】
《顶楼》第二季今日开播 刺激悬念再度升级【组图】
《顶楼》第二季今日开播 刺激悬念再度升级【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2月19日14:11

  人民网讯 由朱东民执导 ,金顺玉编剧的韩国SBS悬疑剧《顶楼2:生命之战》将于今日(19日)晚开播,引发观众强烈关注,还未播出就已登上热搜。18日,《顶楼》制作团队特地公开了第二季不容错过的几大看点,一起来看下!

  原班人马再聚首

  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严基俊、申恩庆、奉太奎、尹钟焄、朴殷硕、尹珠熙、河道权等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让《顶楼》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在《顶楼2》中,这些优秀的演员将展现出不同的模样,以更加生动的人物形象回归。

  刺激悬念再升级

  第一季的故事主要发生在韩国最高级的商住两用公寓“赫拉皇宫”以及最顶尖学校清雅艺术高等学校,通过闵雪雅的死制造出一系列令人窒息的悬念。在第二季中,被欲望和虚荣蒙蔽双眼的富人们将继续作恶,肆意践踏他人的自尊和生命。在权力面前遭遇不幸的洛根李(朴殷硕 饰)和吴允熙(柳真 饰)等人亦将发起惨烈的复仇之战,刺激悬念再度升级。

  剧情走向难预测

  《顶楼2》的故事发生在两年后,在第一季获得胜利的朱丹泰(严基俊 饰)和千瑞珍(金素研 饰)订婚了,两大反派关系越加牢固。另一边赫拉俱乐部的孩子们从清雅艺高升入首尔大学,少男少女之间的战争也一触即发。

  蝴蝶纹身女登场、吴允熙死而复生,史无前例的反转即将上演。清雅艺术节声乐部门大赏花落谁家、从楼梯跌落的女孩究竟是谁?全新故事即将展开。所有谜题将在《顶楼2》中一一揭晓。(实习生 刘峥)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