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平昌和平论坛”在江原道举办【2】

【查看原图】
韩国国内外嘉宾参加“2021平昌和平论坛”开幕式庆祝活动。
韩国国内外嘉宾参加“2021平昌和平论坛”开幕式庆祝活动。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2月08日11:27

  人民网首尔2月8日电(裴埈基、曹翔宇)2月7日,由江原道、平昌郡和韩国国际合作机构(KOICA)主办,2018平昌纪念财团承办的“2021平昌和平论坛”在江原道平昌郡阿尔卑西亚会展中心开幕。论坛为期3天,将持续至2月9日结束。

  2021平昌和平论坛旨在持续发扬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残奥会“和平遗产”,以“实践课题:和平新政”为主题,围绕5个核心议题与和平实践方案等多个主题和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今年是平昌和平论坛第三次举办,多位领袖人物、和平领域专家齐聚江原道讨论世界和平议题。以首日开幕式为开端,论坛将举办全体对话、特别对话、脱口秀等多项活动。

  开幕式上,论坛共同委员长吉姆·罗杰斯发表了题为“后疫情时代,我应该做什么”的特别演讲。除开幕式外,论坛还包括围绕中东和平协议和朝鲜半岛和平协议的特别对话、青少年对话、体育对话等多元化主题会议。

  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开幕式在内,论坛的大部分活动都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海外演讲者通过视频和全息投影技术线上参加;韩国国内部分演讲者可亲临现场,也可通过视频参加。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表示,平昌和平论坛是一项重要遗产事业,旨在纪念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启和平之路,继承和发展和平之路。今年的论坛为南北共同举办2024年江原道冬季青少年奥运会创造条件,并将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