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新曲《Forever》MV公开 四人四色散发冬日浪漫气息【组图】【2】

【查看原图】
Aespa新曲《Forever》MV公开 四人四色散发冬日浪漫气息【组图】【2】
Aespa新曲《Forever》MV公开 四人四色散发冬日浪漫气息【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2月07日13:30

  人民网讯 据韩媒消息,韩国新女团aespa携新单曲《Forever(约定)》回归。

  2月5日,aespa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了新歌《Forever》的MV。MV中,WINTER(金玟庭)、KARINA(柳智敏)、NINGNING(宁艺卓)、GISELLE(内永亚绘里)四位成员造型乖巧可爱,宛如冬日精灵,在寒冷的冬天给人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据悉,aespa此次发行的单曲《Forever》是音乐人刘英振2000年发行的歌曲《Forever》的翻唱版本。歌词表达了对所爱之人的永恒约定,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aespa将于2月8日和10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献上新歌《Forever》的舞台表演。(实习生 黄金诚)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