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临》大结局:林周京李修浩重归于好 韩书竣成功出道【组图】

【查看原图】
《女神降临》大结局:林周京李修浩重归于好 韩书竣成功出道【组图】
《女神降临》大结局:林周京李修浩重归于好 韩书竣成功出道【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2月05日10:30

  人民网讯 2月4日晚,由文佳煐、车银优、黄寅烨主演的tvN水木剧《女神降临》第16集大结局播出。据收视调查公司统计的数据显示,该剧第16集收视率为4.5%。自开播以来,《女神降临》热度居高不下,多次登上热搜榜单,剧中三位主演的感情线可谓是本剧最大的看点,在最新播出的大结局中答案终于揭晓。

  暗恋林周京(文佳煐 饰)三年之久的韩书竣(黄寅烨 饰)终于决定放下自己的感情,谎称李修浩(车银优 饰)又将返回美国,让周京快去找他。听到这消息的周京狂奔至修浩家,一把抱住修浩不让他走。在送周京回家的路上,两人终于解开当年分手的误会,重归于好。

  另一边周京和书竣的感情线也逐渐收尾,周京向书竣说清了自己的感情,书竣表示自己一直都知道周京的心意,让她不要觉得愧疚。书竣最终放下了对周京的感情,安心投入事业准备出道。

  其他角色也有了新进展,秀珍回国正式向周京道歉,二人再次成为朋友。秀雅与男友也再度复合。姐姐和老师终于在大结局举办婚礼,然而姐姐在捡戒指时头卡在椅子缝中,只得带着椅子上场,让人忍俊不禁。

  最后,周京和修浩一起去看了书竣的出道发布会,台下的修浩热泪盈眶。周京和修浩再次回到初遇的漫画屋,两人甜蜜亲吻,收获圆满美好的大结局。(实习生 刘峥)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