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新单曲《Forever》预告公开 酷女孩改走清纯梦幻风【组图】

【查看原图】
WINTER(金玟庭)
WINTER(金玟庭)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2月02日14:44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新女团aespa通过官方SNS账号公开了WINTER(金玟庭)、KARINA(柳智敏)、NINGNING(宁艺卓)、GISELLE(内永亚绘里)四位成员的新单曲《Forever(约定)》预告照。

  在预告照中,成员们展现了不同于前作《Black Mamba》的气质,梦幻神秘中透着清纯,令粉丝期待感飙升。

  据悉,《Forever》是收录在2000年发行的冬季专辑《Winter Vacation In SMTOWN.com》中的刘英振歌曲《Forever》的改编版本,是首中速抒情曲。

  此外,aespa版本的《Forever》将于韩国时间2月5日下午6时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