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认爱后首亮相 获奖感言公开感谢女友孙艺珍【2】

【查看原图】
玄彬认爱后首亮相 获奖感言公开感谢女友孙艺珍【2】
玄彬认爱后首亮相 获奖感言公开感谢女友孙艺珍【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1月27日10:00

  人民网讯 1月23日,“2020 APAN STAR AWARDS(亚太明星颁奖典礼)”在韩国落下帷幕,玄彬凭借作品《爱的迫降》荣获本届颁奖典礼上的最高荣誉奖项“大赏”。

  玄彬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2021年伊始,能获得这一大奖,我感到十分高兴。作为回报,今年我将为大家呈现更加帅气和出色的一面。过去一年,《爱的迫降》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感谢喜爱和关心我的观众及粉丝。同时感谢各位优秀的同事,能够和各位合作是我的荣幸,这将是我非常珍贵的回忆。”

  最后,玄彬公开感谢女友孙艺珍,表示“非常感谢我最好的搭档艺珍,正是有了艺珍塑造的尹世莉这个角色,李政赫才可以大放异彩,我想借此机会对她说声感谢”。

  此前,玄彬、孙艺珍在新年第一天大方认爱,承认因戏生情。(实习生 刘峥)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