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临》第10集:姜秀珍开始黑化 告白李修豪遭拒绝【组图】

【查看原图】
《女神降临》第10集:姜秀珍开始黑化 告白李修豪遭拒绝【组图】
《女神降临》第10集:姜秀珍开始黑化 告白李修豪遭拒绝【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1月20日15:13

  人民网讯 1月14日晚,由文佳煐、车银优、黄仁烨主演的tvN水木剧《女神降临》第10集播出。据收视调查公司统计的数据显示,该剧第10集收视率达3.4%,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喜爱,热度居高不下。

  《女神降临》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拥有外貌自卑情结,后来通过化妆成为女神的任朱静(文佳煐 饰)和深藏不为人知的伤痛的李修豪(车银优 饰)相遇后,彼此分享秘密并一同成长的故事。

  在最新播出的第10集中,姜秀珍(朴柔娜 饰)向好友任朱静袒露了自己喜欢李修豪的心意。姜秀珍明知任朱静和李修豪正在秘密交往,却透露了自己的感情,让朱静很为难。"不知道了,该不该表白呢。不管怎样,你会为我加油吧?" 姜秀珍一边观察任朱静的反应,一边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接着她送给朱静一个代表友谊的小礼物,两人分别后,姜秀珍冷酷地看着朱静的背影。

  晚上,姜秀珍前往李修豪的家,将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他表明心意。但李修豪却表示自己已有女朋友,拒绝了她。姜秀珍笑了笑,假装风淡云轻,内心十分受伤。

  在爱情和友情之间毫不犹豫地选择爱情的姜秀珍开始走向黑化,今后剧情走向也引发观众好奇。  

  在第11集的预告中,李修豪和韩书竣同时出了车祸,住在同一间病房,两人能否解开误会,重新成为挚友?素颜赶往医院的朱静是否会被认出?黑化的姜秀珍又会做出什么举动?答案将在本周三(20日)晚播出的《女神降临》第11集中揭晓。(实习生 刘峥)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