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第一季大结局:沈秀莲吴允熙双下线 周丹泰千瑞珍获全胜【2】

【查看原图】
《顶楼》第一季大结局:沈秀莲吴允熙双下线 周丹泰千瑞珍获全胜【2】
《顶楼》第一季大结局:沈秀莲吴允熙双下线 周丹泰千瑞珍获全胜【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1月08日13:54

  人民网讯 1月5日晚,人气韩剧《顶楼》第21集大结局播出,瞬间最高收视率突破31.1%,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大结局中,沈秀莲(李智雅 饰)在离开赫拉宫殿前,交代保姆一旦孩子发生什么事情立即给她打电话。保姆在周丹泰威逼利诱下打电话让秀莲回家,接到电话的秀莲连忙赶回家,却被周丹泰(严基俊 饰)在书房里连捅两刀,而此时被周丹泰叫来的吴允熙(柳真 饰)正好来到书房,发现了倒在血泊中的秀莲。保姆回到家看到奄奄一息的秀莲,以及她身边拿着刀的允熙,似乎所有的证据都指向吴允熙是杀害秀莲的凶手。这一切都是周丹泰设下的局。待秀莲回家,周丹泰便用吴允熙丢掉的刀将其杀害,并嫁祸吴允熙。

  吴允熙被捕入狱。在被捕到被宣判的六个月间,吴允熙一直称是自己杀了秀莲。但在宣判前,记者找到吴允熙,将秀莲提前准备的请求书拿给她看,吴允熙发现原来秀莲打算在自己自首后向法院请求原谅她。因此在被宣判之后,吴允熙突然想要为秀莲姐姐报仇,于是改口说自己不是凶手。

  另一边,洛根·李(朴殷硕 饰)认定吴允熙就是杀害秀莲的凶手,便在吴允熙被押送的过程中,将她劫走,想要亲手杀了她,为闵雪雅(赵秀敏 饰)和沈秀莲报仇。洛根·李拿出一把凶器对准吴允熙的脖子。吴允熙说杀死自己也可以,但必须在为秀莲姐姐报完仇之后。洛根·李似乎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这些话。吴允熙最后的镜头是,将凶器插入自己的脖子后,回想着以前与秀莲的各种美好回忆,倒在了血泊中。

  第一季中,周丹泰是最大反派,却没有得到法律的制裁,直接把罪责推到吴允熙身上。另一方面,千瑞珍守住理事长位置的同时,如其所愿成了“顶楼”的新女主人。

  《顶楼》第一季已画上句号,然而仍有很多谜团尚未解开。沈秀莲和吴允熙从此“下线”了吗?洛根·李会实现为秀莲和雪雅报仇雪恨的计划吗?答案或将在《顶楼》第二季中揭晓。(实习生 张映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