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爬树了、体重12公斤! 旅韩大熊猫幼崽“福宝”正式“上岗”【组图】【4】

【查看原图】
大熊猫妈妈“爱宝”与幼崽“福宝”正在玩耍。
大熊猫妈妈“爱宝”与幼崽“福宝”正在玩耍。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1月06日09:18

  人民网讯 1月4日上午,在京畿道龙仁市爱宝乐园的“熊猫世界”,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争先恐后为大熊猫宝宝“福宝”拍照。这是福宝自去年7月在韩国出生168天后的首次公开露面。来自水原市的游客金艺智(音)称赞道:“(福宝)比在SNS上看到的还要可爱。”

  福宝是旅韩大熊猫夫妇爱宝、乐宝的第一个雌性幼崽。在5个月内,福宝体重从197克长到了12公斤,毛发光亮茂盛,模样甜美可爱,简直就是妈妈爱宝的翻版。

  饲养员介绍说,福宝目前无法离开妈妈的哺乳,但已学会走路、奔跑、爬树。据悉,野生成年熊猫可攀爬30-40米,而福宝能爬1米左右。福宝的好奇心很重,喜欢模仿妈妈咀嚼竹子等动作,还喜欢将玩具等之前没见过的东西放在嘴里玩。 

  大熊猫喜独居的天性逐渐显露。除了吃奶、与妈妈玩耍的时间外,福宝都在单独活动。饲养员还说,当福宝长到1岁半到两岁的时候,就会离开妈妈独立生活。

  据爱宝乐园方面消息,福宝的预约制参观活动截至1月17日,每天上午10点20分至下午3点接待游客。为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熊猫家园”每小时最多可容纳的游客量为60人。(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图源:韩联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