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第一季将迎大结局 沈秀莲被捅身亡?【组图】【2】

【查看原图】
《顶楼》第一季将迎大结局 沈秀莲被捅身亡?【组图】【2】
《顶楼》第一季将迎大结局 沈秀莲被捅身亡?【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1月05日14:42

  人民网讯 随着韩剧《顶楼》话题热度不断高涨,该剧收视率也一路攀升。据韩国收视率调查机构数据显示,最新播出的第20集收视率为25.7%,创下“连续20集收视第一”的纪录。在最新一集中,吴允熙(柳真 饰)因涉嫌杀害沈秀莲(李智雅 饰)被逮捕,她向警察坦白自己杀死了沈秀莲,“复仇联盟”最终迎来了悲剧性结局。

  剧情开篇,吴允熙听说赫拉宫殿的人都被警方抓走调查闵雪雅(赵秀敏 饰)被杀案件的消息后,担心女儿裴露娜(金贤洙 饰)而匆忙赶回家中。结果打开门发现裴露娜并不在家,只有沈秀莲坐在客厅。吴允熙发疯似的问沈秀莲裴露娜的去向,称自己当时只是一时鬼迷心窍害了闵雪雅,以后会好好补偿沈秀莲。然而沈秀莲并不领情,要求她去自首并向警方说明自己犯下的所有罪过。随后,裴露娜回到家中,吴允熙终于松了一口气,并答应沈秀莲隔日便会去自首。吴允熙担心自首会毁掉裴露娜的人生,悔恨不已。于是她找到周丹泰(严基俊 饰),请他帮忙杀死沈秀莲。

  吴允熙担心秀莲报复,将家中的刀放在包中,随身携带。吴允熙背着包去学校找裴露娜,以确认她的安全,并嘱咐她放学之后不要见任何人,马上回家。裴露娜似乎看出了吴允熙的情绪不对,就提到之前有一次自己差点被车撞了,还是秀莲救了她的命,所以她希望妈妈能够跟沈秀莲和好如初,有什么误会主动道歉。吴允熙听后,流着眼泪跑向警察局,一边紧紧握住从家里拿来的刀,露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

  与此同时,在公司整理行李的沈秀莲接到杨管家(金罗莎 饰)的电话,得知周丹泰把孩子们带到了书房,连忙赶到顶楼进入书房。此时一个黑影突然靠近,并用刀刺向她。

  最终,吴允熙因涉嫌杀害沈秀莲被警方逮捕,杨管家的证言、周丹泰的陈述等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吴允熙。吴允熙也向警方承认,是自己杀了沈秀莲。而另一边,在机场等着和秀莲一起去美国的罗根·李(朴殷硕 饰)看到新闻后,连忙打车准备去找秀莲,不料却被可疑车辆绑架。 

  《顶楼》第一季即将接近尾声,迷雾层层铺开。秀莲真的“领盒饭”了吗?杀害秀莲的真的是吴允熙吗?答案将在1月5日晚播出的《顶楼》第一季大结局中揭晓。(实习生 张映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