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2020年最后一场日出 韩民众祈愿疫情早日退散

【查看原图】
12月31日清晨,韩国江原道江陵市的一处海边,2020年的最后一轮太阳正在徐徐升起。
12月31日清晨,韩国江原道江陵市的一处海边,2020年的最后一轮太阳正在徐徐升起。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2月31日15:54

  人民网讯 时光荏苒,2020年接近尾声。12月31日,韩国各地迎来了2020年的最后一场日出,韩国民众纷纷祈愿疫情早日退散,迎来新的一年。2020年,全球各地新冠肆虐,韩国更是经历了疫情“三次大流行”的考验。受疫情影响,韩国经济严重受创。年末到来,韩国国民和企业迫切期望疫情能够早日退散,完全回归正常的日常生活和经济活动。(编译:实习生 张映东 图源:韩联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