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神反转!吴允熙竟是男人?XY染色体引韩网友热议【组图】

【查看原图】
《顶楼》神反转!吴允熙竟是男人?XY染色体引韩网友热议【组图】
《顶楼》神反转!吴允熙竟是男人?XY染色体引韩网友热议【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2月30日15:41

  人民网讯 近日爆红的SBS月火剧《顶楼》以其惊天反转的剧情,令观众欲罢不能。而最新剧集播出后,竟出现了吴允熙(柳真 饰)是男人的推测。

  在12月29日播出的《顶楼》第19集中,沈秀莲(李智雅 饰)告诉吴允熙,自己已得知她就是杀害闵雪雅(赵秀敏 饰)的罪魁祸首。对此,吴允熙非但装作不知情,甚至向沈秀莲发怒。沈秀莲便给向吴允熙出示了闵雪雅指甲上嫌疑人的DNA和吴允熙DNA一致的对比结果。但吴允熙始终矢口否认杀害闵雪雅的事实,并称这些证据完全可以造假。

  然而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是DNA检测结果中,吴允熙的DNA性染色体竟是XY。通常只有男性的染色体为XY,女性则是XX。对此,有观众猜测吴允熙是变性人,也有人猜测是沈秀莲伪造了检测结果等。观众们提出各种假设,众说纷纭。

  此外,还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顶楼》的海报中,除吴允熙外,其他4名女性角色都坐在座位上,唯独吴允熙和3名男性角色站在一起,更增加了“吴允熙是男人”这一假说的说服力。

  在各种推测纷至沓来的情况下,《顶楼》将于2021年1月5日结束第一季的拍摄,第二季将于2021年1月29日开播。据SBS方面消息,制作团队敲定《顶楼》共制作三季。(实习生 张映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