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第15集:沈秀莲罗根李联手为雪雅报仇 千瑞珍身败名裂?【组图】

【查看原图】
《顶楼》第15集:沈秀莲罗根李联手为雪雅报仇 千瑞珍身败名裂?【组图】
《顶楼》第15集:沈秀莲罗根李联手为雪雅报仇 千瑞珍身败名裂?【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2月16日14:46

  人民网讯 近日热播的韩剧《顶楼》堪称年度悬疑大剧,深受观众喜爱。15日晚播出的《顶楼》第15集韩国全国收视率达23.3%,瞬间最高收视率为26.2%,创下了周二全台收视率第一,可谓月火剧最强王者。

  在最新一集中,沈秀莲(李智雅 饰)和罗根李(朴恩锡 饰)决定联手为闵雪雅(赵秀敏 饰)复仇。

  沈秀莲得知了罗根李,也就是具虎东(朴恩锡 饰)的真实身份,同时也了解到罗根李正是因为接受了雪雅的骨髓移植才得以生存下来。得知这一切的沈秀莲非常愤怒,扬言要杀了罗根李。罗根李请求她的宽恕,并表示自己此次来到韩国正是为了给雪雅报仇,建议沈秀莲与自己联手。

  另一边,千瑞珍(金素妍 饰)拿出70亿韩元作为精神赔偿,最终与丈夫夏允哲(尹钟勋 饰)签定了离婚协议。并从父亲那里得知自己将要继承青雅财团理事长一职,想到自己终于要熬出头,千瑞珍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吴允熙(柳真 饰)听说夏恩星(崔艺彬 饰)误会夏允哲与自己的关系,因此欺负裴露娜,感到非常震惊。沈秀莲告诉她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千瑞珍,吴允熙表示自己再也不会轻易放过千瑞珍母女。

  吴允熙将千瑞珍离婚和与周丹泰(严基俊 饰)发生婚外情之事告诉千瑞珍的父亲——千明洙。千明洙听到此事后立即收回让千瑞珍继承青雅财团的命令,千瑞珍顿时大怒,将父亲赶到暴雨中,并大喊自己的不幸都是父亲一手造成的。千明洙气急败坏从楼梯上滚落,千瑞珍狠心抛下浑身是血的父亲,用沾满血的双手弹起了钢琴。

  沈秀莲和罗根李是否能找到杀害雪雅的真凶?身败名裂的千瑞珍又会有何种疯狂举动?答案将在12月21日晚播出的《顶楼》第16集中揭晓。(编译:实习生 张映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