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访韩外国人仅6.1万人次 同比减少96.3%【3】

【查看原图】
10月访韩外国人仅6.1万人次 同比减少96.3%【3】
10月访韩外国人仅6.1万人次 同比减少96.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2月16日17:18

  人民网首尔12月16日电(周玉波 曹翔宇)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入境韩国的外籍人员大幅减少。韩国旅游发展局本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入境韩国的外籍人员共计61585人次,同比骤减96.3%。

  从访韩外国人国籍来看,美国访韩人数最多,共计12366人次。中国排名第二,共计11477人次。紧随其后的是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俄罗斯、日本、泰国等国。

  因疫情期间航班大幅减少,加上出于防疫需要的隔离筛查政策日渐严格,入境韩国的难度增大,中国访韩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98%,日本访韩人次减少了99.6%。

  在入境韩国的外国人员断崖式减少的同时,韩国的出境人次也同比大幅下降,数据显示,今年9月仅有71970人次,仅相当于去年同期水平的3.3%。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