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上调防疫级别 首尔明洞多家商铺关门停业【8】

【查看原图】
12月7日,首尔明洞一家商铺贴出临时停业通知。
12月7日,首尔明洞一家商铺贴出临时停业通知。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新冠疫情近期在韩国再次出现反弹且持续扩散,政府宣布从12月8日起零时起再次上调全国保持社交距离防疫级别,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

  8日起,首尔、仁川、京畿道等首都圈地区防疫级别从2级提升至2.5级,非首都圈地区防疫级别从1.5级提升至2级,暂定实施三周。上调防疫级别后,首都圈内所有的KTV、健身房、补习班等暂停运营,但鉴于2021学年大学招生工作尚未结束,因此大学升学及职业能力开发训练等相关补习班仍可继续运营;大型超市、商场、电影院、网吧、美容院等21小时后禁止营业;禁止50人以上的聚会和活动;首都圈铁路部门也响应防疫政策,仅发售靠窗座位的车票。

  此外,受疫情冲击,首尔明洞多家商铺关门停业,昔日繁华街道如今异常冷清。(编译:申玉环 实习生 张映东 图源:韩联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