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第12集:沈秀莲认定千瑞珍杀死雪雅 加快复仇步伐【组图】

【查看原图】
《顶楼》第12集:沈秀莲认定千瑞珍杀死雪雅 加快复仇步伐【组图】
《顶楼》第12集:沈秀莲认定千瑞珍杀死雪雅 加快复仇步伐【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2月08日14:33

  人民网讯 近日大火的韩国悬疑推理剧《顶楼》因其紧凑的剧情得到观众一致好评。12月7日晚播出的《顶楼》第12集韩国全国收视率达19.9%,首都圈收视率为21.5%,最高收视率达22.4%,再次刷新自身最高纪录。

  在第12集开篇,吴允熙(柳真 饰)因周丹泰(严基俊 饰)的计谋将失去全部财产。在危急情况下,沈秀莲(李智雅 饰)查清这一切都是周丹泰搞的鬼,便向吴允熙承诺自己会帮她找回失去的所有财产,但需要吴允熙代替她行动。吴允熙表示自己愿意听从沈秀莲的指示,并去周丹泰的公司面试,带来了罗根·李,使得氛围更加紧张。

  而具虎东(朴恩锡 饰)也找到沈秀莲,将雪雅生前的通话录音播放给沈秀莲听,并不断威胁沈秀莲。沈秀莲下定决心要为女儿雪雅报仇,便拿着关键证物红宝石钻戒前往千瑞珍(金素妍 饰)的辅导教室。千瑞珍收到了礼盒,以为是周丹泰送的,沈秀莲连连夸赞“被宠爱的女人果然美丽”,并催千瑞珍赶快打开。千瑞珍在打开盒子的瞬间,看到了盒里的红宝石钻戒,大惊失色。沈秀莲当场确认是千瑞珍杀死了闵雪雅。

  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推进,沈秀莲的复仇大计也在一步步实现。沈秀莲能否和罗根·李联手为雪雅报仇?答案将在后续剧集中揭晓!

  此外,《顶楼》第13集将于韩国时间12月8日晚11点播出。(实习生 张映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