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顶楼》第9集预告:沈秀莲加速复仇计划 周丹泰开始施压【组图】

【查看原图】
韩剧《顶楼》第9集预告:沈秀莲加速复仇计划 周丹泰开始施压【组图】
韩剧《顶楼》第9集预告:沈秀莲加速复仇计划 周丹泰开始施压【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1月24日13:50

  人民网讯 11月23日,SBS月火剧《顶楼》第8集播出。据收视调查公司提供的数据,《顶楼》第8集的全国收视率达15.5%,首都圈收视率为16.5%,刷新最高纪录,连续8集均稳占同时段月火剧第一宝座。

  在第8集中,沈秀莲(李智雅 饰)为报复周丹泰(严基俊 饰),想将吴允熙(柳真 饰)拉到自己身边,便邀请她一起看电影。沈秀莲为了让吴允熙站在自己这边,故意让吴允熙目击千瑞珍(金素妍 饰)和周丹泰幽会。吴允熙回想起过去曾有过婚外恋的丈夫,对沈秀莲表示同情,并表示会帮助沈秀莲进行拍卖。

  周丹泰、李奎镇(奉太奎 饰)、河允哲(尹钟勋 饰)一行企图通过最后的投标,成功完成耗资超过千亿韩元的重建工程。结果周丹泰一行招标失败,而吴允熙和沈秀莲竞标成功。由于担心被周丹泰发现,所有拍卖都以吴允熙的名义进行,周丹泰一行对此非常愤怒,准备向吴允熙施压。

  另外,剧集结尾,吴允熙回忆了闵雪雅(赵秀敏 饰)去世当天,在赫拉宫殿与闵雪雅见面的事,在确认砂糖是闵雪雅的小狗后,受到冲击。

  在第9集预告中,沈秀莲不堪周丹泰的施压想要搬家,并为复仇开始与河允哲重续旧情。千瑞珍发现沈秀莲所做的一切都是演戏,指使周丹泰对沈秀莲展开调查。表面上依旧恩爱的夫妻,心里早已各怀鬼胎。在发现沈秀莲的秘密后,周丹泰又会做出什么丧尽天良的事呢?答案将在24日晚10时播出的《顶楼》第9集中揭晓。(实习生:张映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