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全员同框视频公开 淡妆出镜齐跳可爱风舞蹈【3】

【查看原图】
Aespa全员同框视频公开 淡妆出镜齐跳可爱风舞蹈【3】
Aespa全员同框视频公开 淡妆出镜齐跳可爱风舞蹈【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1月16日14:25

  人民网讯 11月15日晚,SM娱乐公司公开了新女团Aespa全员同框跳舞的视频。视频中,四位成员先是对着镜头根据提示做出喜怒哀乐的表情,接着跳起了可爱风的舞蹈。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四位妹妹均淡妆出镜,网友惊呼“是可爱甜美小公主没错了”!

  Aespa是SM娱乐公司于今年11月17日正式推出的全新女子组合,由Winter(金珉庭)、Karina(柳智敏)、NingNing(宁艺卓)、Giselle(内永亚绘里)四位成员组成。该组合是SM娱乐继女团Red Velvet后时隔6年推出的新女团,还未出道便受到极大关注。(实习生 张映东)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