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将于11月30日回归 时隔两年发正规专辑

【查看原图】
GOT7将于11月30日回归 时隔两年发正规专辑
GOT7将于11月30日回归 时隔两年发正规专辑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1月13日14:02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经纪公司JYP娱乐消息,旗下男团GOT7将于11月30日发表正规四辑《Breath of Love:Last Piece》。此前,他们将于23日先行公开新辑收录曲《Breath》,为回归预热。

  这是GOT7自2018年9月发表《Present:YOU》后时隔两年再推正辑。经纪公司表示,成员们出道以来一直参与作词作曲,充分展示了音乐才华,新辑将展现出七名成员不同的个性和魅力。

  GOT7于2014年以迷你一辑《Got It?》出道,其间发表《LULLABY》《Just right》《HARD CARRY》等多首热曲,在日本和东南亚地区获得超高人气。前作《DYE》曾登顶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iTunes专辑榜,在线抢听会吸引177万人同步观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