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传》最新剧情:赵宝儿潜心研究前世今生 李栋旭面临亲情与爱情选择【组图】【6】

【查看原图】
《九尾狐传》最新剧情:赵宝儿潜心研究前世今生 李栋旭面临亲情与爱情选择【组图】【6】
《九尾狐传》最新剧情:赵宝儿潜心研究前世今生 李栋旭面临亲情与爱情选择【组图】【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1月04日18:02

  人民网讯 由李栋旭主演的韩剧《九尾狐传》播出后,收视率一直排在同时段首位,10月29日播出的第8集在韩收视率更是达到了5.1%。强大的演员阵容和高质量制作团队强强联手,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第8集中,智雅(赵宝儿 饰)得知自己的前世,并知道了前世是李砚(李栋旭 饰)亲手杀了自己的事实,一时无法接受。李砚只好帮她擦干眼泪,悻悻离开。李朗(金范 饰)来到田螺姑娘餐厅见到李砚,兄弟俩像以前一样开始下棋,李朗回忆起小时候两人下棋的情景。李砚一心只想知道蠇的下落,很快赢了李朗,并告诉李朗以前都是自己存心让着他。

  智雅通过妈妈的朋友搜集关于前世的资料时,得到了自己小时候接受催眠的视频。这时,一位中年妇女敲开了李朗家的门,将李朗带入前世的幻境中,李朗先是遭到村里人的毒打,后又被饿鬼缠身。而这时,这位中年妇女又找到智雅,将智雅带入20年前那场车祸的幻境中。中年妇女随即找到李砚让他做出选择。李砚推开李朗的那扇门,再次从饿鬼手里救下李朗。

  在新一集中,李朗被问到最害怕的是不是被抛弃?李砚能否救下智雅?李砚和李朗兄弟俩能否冰释前嫌,重归旧好呢?敬请期待本周三晚10点50分播出的《九尾狐传》第9集!(实习生 张映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