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韩国机器人世界展览会开幕

【查看原图】
2020年韩国机器人世界展览会10月28日开幕。裴埈基 摄
2020年韩国机器人世界展览会10月28日开幕。裴埈基 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0月28日14:57

  人民网首尔10月28日电 韩国最大规模机器人产业展览会——“2020年机器人世界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今天(10月28日)开幕。为期4天的展会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第1、2号展厅举行。

  展会开幕式结束后,将举办“韩国机器人大奖”颁奖典礼。该颁奖典礼旨在表彰提高韩国机器人产业竞争力、为韩国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科研人员。

  展会将介绍无接触时代的机器人产品研发现状及应用方案,并向观众展示制造业机器人、工厂自动化机器人、个人服务机器人、专业服务机器人,以及机器人零部件、无人机等多种产品。

  据悉,本次展会着眼于无接触时代背景下机器人的应用,将激发机器人产业的发展,促进韩国机器人产业在海外市场的发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展示会、竞赛、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包括国际机器人大赛R-BIZ挑战赛在内的竞赛以“人类和机器人共存”为主题,分为12场、32个项目进行。该竞赛有助于加强各国机器人技术研发领域的交流,促进机器人产业的发展。

  此外,28日、29日还将举办主题为“后疫情时代机器人产业发展战略”的产业研讨会。届时,将邀请韩国国内外专家发表演讲。中国AI独角兽企业旷视科技的王宏玉副总裁和STEAM教育全球服务商童心制物(Makeblock)的创始人兼CEO王建军应邀发表演讲,介绍国内相关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的实际应用案例。该研讨会旨在通过发布机器人产业领域最新信息,推动全球机器人专家形成合力,进一步促进机器人产业发展。(采访:裴埈基 翻译:实习生 张映东)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