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传》第5集预告:李栋旭确认赵宝儿是自己苦寻之人 不顾一切为爱献身【3】

【查看原图】
《九尾狐传》第5集预告:李栋旭确认赵宝儿是自己苦寻之人 不顾一切为爱献身【3】
《九尾狐传》第5集预告:李栋旭确认赵宝儿是自己苦寻之人 不顾一切为爱献身【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0月21日17:55

  人民网讯 10月15日晚,由李栋旭主演的tvN新剧《九尾狐传》第4集播出,在韩收视率保持在5.5%,稳居韩国有线电视VOD第一名。在刚刚结束的第4集中,李砚(李栋旭 饰)为爱献身,遭受牢狱之灾,网友不禁感叹“这种帅气又深情的狐狸哪里找啊”。

  在第4集中,岛上的人一夜之间全部失踪,连白天发现的尸体也不见了踪影,李砚确认岛上村民们所迎接的并不是真正的龙王。李砚担心弟弟李朗(金范 饰)对智雅(赵宝儿 饰)的安全造成威胁,便给智雅买了新手机,叮嘱她不要接陌生电话。李朗回忆起当年哥哥大义灭亲,要对他实行斩首的事,一直怀恨在心,一心想找哥哥报仇。李砚见到弟弟后直截了当地让他把村民们交出来,李朗对此供认不讳,还扬言智雅这辈子也不会寿终正寝。

  智雅为感谢李砚的救命之恩,做了一大桌菜约李砚到家中吃饭。期间,两人谈到智雅失踪的父母,智雅本能地用双手堵住耳朵防止泪流下来。这时李砚想起阿银也有同样的习惯,心中的怜爱更加一分。饭后,智雅要去参加同事母亲的葬礼,李砚要回三途川接受惩罚,不能陪在智雅身边,但担心她遇到危险,就送给她一包小红豆当护身符。

  智雅在葬礼上遇到了李朗,临走时,李朗划破智雅的衣兜,里面的小红豆散落一地。后来,智雅遇上了一对小姐妹的鬼魂,就在被这对小姐妹追得智雅走投无路从楼顶坠落时,李砚出现将其救下。看着伤痕累累的李砚,智雅落下了心疼的泪水。原来,李砚放心不下智雅,便选择了刀山铁索桥。在两人相拥时,智雅的眼泪落在李砚脸上,顿时两人周围出现巨大的光圈,李砚终于确认智雅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在第5集预告中,李砚在智雅的床上醒来,智雅深情告白李砚说,忘不了李砚的伤痕和看向她的眼神。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开始期待两人甜甜的爱情了吧!那就一起收看将于本周三(21日)晚播出的《九尾狐传》第5集吧!(实习生 张映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