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螃蟹舞“泰”洗脑! 继“摘星舞”后再现魔性舞蹈【3】

【查看原图】
Lisa螃蟹舞“泰”洗脑! 继“摘星舞”后再现魔性舞蹈【3】
Lisa螃蟹舞“泰”洗脑! 继“摘星舞”后再现魔性舞蹈【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0月19日17:20

  人民网讯 近日,BLACKPINK“小甜豆”Lisa再次登上微博热搜。继此前在韩国综艺上带来家乡泰国的打车舞和摘星星舞后,此次Lisa又带来了魔性有趣的螃蟹舞,笑翻全场,更有网友惊呼:Lisa你是泰兰德喜剧宣传大使吗?

  当天,Lisa在韩综《认识的哥哥》中展示了最新螃蟹舞。舞蹈时,Lisa全程面无表情、忘情热舞,展现出了螃蟹舞的精髓,令人忍俊不禁。

  相关视频播出后,引来各国网友纷纷效仿,真的是太魔性!太中毒了!(实习生 张映东)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