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8】

【查看原图】
顺丰速运荣获2020中韩经营大奖“企业奖”。 裴埈基 摄
顺丰速运荣获2020中韩经营大奖“企业奖”。 裴埈基 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0月16日16:26

  人民网首尔10月16日电(杨晓娜)10月16日,由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会长李海善、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委员长徐镇宇、首尔艺术大学校长李南轼、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行长黄德、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等中韩两国各界近八十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在此次“中韩经营大奖”的评选中,马蜂窝、顺丰速运、中国工商银行、高丽雅娜化妆品荣获“企业奖”。

  宾格瑞香蕉牛奶、贵艾朗、acwell三个韩国品牌荣获“2020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此外,“功劳奖”由eBay Korea跨境电商部门次长具建会获得,“亚洲新星奖”则由韩国演员李主傧获得。

  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会长李海善向获奖企业及个人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希望中韩企业继续携手共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共同开启市场经营新篇章。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在致辞中表示,在当今新冠疫情肆虐、企业经营环境急剧恶化的全球环境下,我们不仅需要推广综合考虑顾客、员工、社区、国家等各种利害关系的共享价值精神, 还要大力倡导利用各种高科技手段,以非接触、少接触的方式,实现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全球经济复苏做出贡献。

 “中韩经营大奖”创设于2013年,今年为第7届。奖项旨在鼓励在践行共享价值经营方面有卓越表现的优秀企业及个人,在中韩两国倡导先进的企业文化。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