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传》第3集预告:李栋旭赵宝儿发现小岛秘密 金范向哥哥复仇【组图】【3】

【查看原图】
《九尾狐传》第3集预告:李栋旭赵宝儿发现小岛秘密 金范向哥哥复仇【组图】【3】
《九尾狐传》第3集预告:李栋旭赵宝儿发现小岛秘密 金范向哥哥复仇【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10月14日17:02

  人民网讯 10月8日晚,由李栋旭、赵宝儿,以及金范主演的tvN全新水木剧《九尾狐传》第2集播出。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统计的数据显示,该剧第2集收视率达5.6%,最高收视率为6.2%,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宝座。该剧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的喜爱,热度居高不下。

  在第2集中,故事开始多年前李砚(李栋旭 饰)是一位掌管风雨的山神,意外与一位人类女孩阿银(赵宝儿 饰)相恋,李砚一直带在身上的红伞就是阿银送给他的。后来阿银意外去世,李砚为了能够与投胎转世后的阿银相认,悄悄将自己的狐狸珠送给了对方。之后过了一世又一世,李砚一直在人间苦苦寻找和阿银长得像,并带有狐狸珠的女性,可惜一无所获。

  而在现世中,多年前李砚救下一位叫智雅(赵宝儿 饰)的女孩,智雅跟阿银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李砚也曾试探过智雅,可惜一直未感受到狐狸珠。谁也想不到这个靠李砚活下来的智雅,竟在长大后扎了李砚一针。李砚在智雅的询问下坦白了自己九尾狐的身份。得知李砚真实身份的智雅却一点也不怕,因为智雅为寻找当年离奇失踪的父母,从事各类怪谈节目多年。李砚在向夺衣婆询问阿银下落的过程中,得知智雅的父母没死的消息。李砚约智雅吃饭并将这一消息告诉了智雅。

  此后,接连发生两起离奇的案件,两人又被推到了一起。先是智雅公司同事的家人离奇去世,之后在一个小渔村中打捞出一位叫老徐的渔民的头骨。李砚担心是弟弟李朗(金范 饰)胡作非为,他担心弟弟会对智雅下毒手。于是,李砚前去小渔村调查事情的真相,又遇到近日总梦到父母的智雅一同乘船。随后,两人共同展开调查,调查中发现这类案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此后,智雅遇到一位与老徐相熟的渔民疯疯癫癫地逃跑,在上前查明原因时,智雅被打伤。李砚救下智雅后为智雅敷药,智雅突然说好烫,同时皮肤上出现大片黑色网格。此时,智雅突然掐住李砚的脖子说好久不见,并问李砚为何不杀了自己。

  在第3集的预告中,李砚称感到有东西在朝他走来,智雅拿着一张画报上画着没有脚的龙,这究竟是何方神圣?李朗让智雅杀了李砚,并告诉李砚只有他死了智雅才能活下来,李朗为了报复哥哥又会使出哪些招数呢?

  敬请关注将于今晚(14日)10点50分在tvN播出的《九尾狐传》第3集!(实习生 张映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